无题

今天,秧歌考试;去年今日,太极考试。
犹记太极老师微笑着的那句“你什么也不会”。今日,秧歌老师的那句“你没学到什么”,与那日的是何等相似。
昨日重现,历史是惊人的相似。
只是,当日的我在大哭;而今日,依旧难过,却不会哭泣。我学会了坦然接受。发生已成事实,我还有其他重要的事去做……

打小体育便不好,尤其是动作类的。无论是太极还是秧歌,我自认每节课下都回去练了。或许时间不多,但我真的练了。在体育普遍不受重视的情况下,我自认已经做的很好。但或许,是一开始的动作便不对,一直在就着错的动作练习。一开始的错,铸成了最终的错。结局如此,我认。

我觉得,人总得承认自己有不擅长的方面。我觉得,可以给自己找理由。我觉得“自己天生就不是学体育的料”。我这样讲了,也应该可以这样讲。或许,很多人认为这是消极的。但是,我觉得有勇气去承认一件你不擅长的事是你决定放弃它而去做另一件自己喜欢的事的第一步。

所以,我不悔。

尽管我下学期仍要面对体育,尽管我仍需拿到这门课的学分,但我真的不会花时间在上面了。

天地那么广阔,我自有喜欢之事。

嗯,现在心情好多了。拿出书,看起……

 
评论(1)
热度(1)
© 清浅小荷|Powered by LOFTER